荥阳市应急管理局集中组织观看政论片《雄关》

2020年05月21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荥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电视政论片《雄关》第一集至第三集。

《雄关》是以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大背景,讲述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南亿万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怕牺牲,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共同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为全国疫情防控贡献河南力量。

观看结束后,大家内心十分震撼,并认真撰写了个人观看心得体会。通过学习观看该片,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影片中抗击疫情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持续学习,提升本领,干好工作,打造铁军,为党旗添彩,为打造郑西新城建设和美荥阳贡献力量。(王世端  樊永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