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检查荥阳市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2020年05月21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上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宣传训练处处长贾辉一行3人到荥阳市安全技术教育培训中心检查指导工作,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明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近年来荥阳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特种作业(电工、熔化焊接与热切割)实操场所和无纸化考试现场,查阅了培训中心各项管理制度、各类培训档案等情况,对荥阳市教育中心培训档案的规范建立和完善表示满意。

贾辉表示,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严格按照规定开展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针对当前疫情,要考虑引入互联网等信息化技术手段,改变传统的培训报名、教学、考核模式,提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的便捷性、科学性、规范性。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举办好每一期培训班,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要加强培训教学管理,充实培训教学师资队伍,合理编排培训教学内容,重点抓好培训教学、培训考核等环节的管理,做到认真细致、高度负责。(王世端 王天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