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开展“送法进企业”专项活动

2020年05月21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水土保持意识和法制观念,普及水土保持科学知识。近日,中牟县水利局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了“送法进企业”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对中牟县区域内的相关企业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到项目施工现场向企业员工发放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告知书》、水土保持宣传品等。

同时在醒目位置悬挂标语横幅,并现场解答疑惑,就如何做好水土保持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以落实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三同时”为主题,全面讲解了生产建设项目事前编制水土保持方案、事中实施水土保持方案、事后验收水土保持设施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要求。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大家喜闻乐见、接地气的现场宣讲方式,让企业员工在生动的学法过程中,牢固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增强法治意识。共发放水土保持法普法宣传页200余份,悬挂条幅30条,发放印有水土保持内容的小礼品200余份。

中牟县水利局相关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企业水土保持意识,增强了企业水土保持法制观念,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参与水土保持工作的浓厚氛围。(刘淑娟 魏晨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