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项城举行2020年全民健身月健身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05月21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1日上午,由河南省项城市人民政府主办,项城市教体局承办,项城市体育中心、项城市体育总会、项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各单项体协、健身站点、俱乐部协办的2020年全民健身月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项城市体育馆举行。

根据省、市体育局关于在2020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活动月期间开展线上健身活动的要求,本次全民健身月活动以“全民健身、健康项城”“线上健身、居家抗疫”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给疫情防控带来的风险,为建设大美项城彰显体育担当、贡献体育力量。

启动仪式上,有关领导作了致辞,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号召大家树立健身新理念,养成运动好习惯,不断增强健康意识,形成主动健身、自觉锻炼、追求健康的社会新时尚。仪式结束后,展示了极具表演性和观赏性的精品节目,有健身气功大舞、太极功夫扇、舞龙、广场舞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项城人民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全民健身月期间,项城市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全民健身项目,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体育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功能,大力推进全民参与健身,推广居家健身方法,带动广大市民通过体育运动强身健体,树立良好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美好生活,全力保障市民健身需求和身体健康,助力复工复产。(张永久于建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