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开展《中牟县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宣传

2020年05月22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全县党员群众在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中凝心聚力,汇聚发展共识,贡献自身力量,5月20日,中牟县农委以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的形式开展了《中牟县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宣传活动。要求本系统各单位负责人抓好本单位、本支部的学习宣传工作,确保覆盖到所有二级机构。

会议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全委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和推进、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补短板、强弱项、集中力量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两大重点任务,推进都市型农业提质增效,保持农村社会和谐稳定,提升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脱攻坚战圆满收官,确保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马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