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小可爱”开始回笼 幼儿园开学了

2020年05月22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柳真真 高歌)一米线、红外测温仪、免洗手消毒液……5月21日上午8时,宝丰县各幼儿园大班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学复课。小可爱们笑靥如花,在家长的陪同下蹦蹦跳跳地来到校园。

大门外,家长们带领孩子在入园通道有序等候,经过老师的晨检、测温,洗手消毒后,小朋友们独立进入校园。

“今天是幼儿园集中复学的第一天,我们实施分级分段、错时错峰入园和离园。”宝丰县教体局负责人介绍,开学前,全县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每天对校园、教室、活动室等场地进行清扫和消毒,同时,还进行了多次演练,制定了应急预案,为迎接孩子们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5月21日起,平顶山市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陆续开学, 幼儿园复学坚持家长自愿、接送自由原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