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退休党员游家乡看变化感受新面貌

2020年05月22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33名退休党员开展“我爱我家·新中牟”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并活跃退休党员的组织生活。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体验,让退休党员切身感受到中牟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更加激发退休党员支持发展、奉献余热的热情,引导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为市场监管工作建言献策,为中牟都市田园新城建设添砖加瓦。

退休党员先后来到牟山湿地公园、贾鲁河沿岸实地参观,感受中牟新貌。在牟山湿地公园,不少老党员一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感叹着中牟的发展变化。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通报了过去一年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全局工作开展情况,集中学习了《中牟县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

参加活动的退休党员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全局各项工作成绩,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岗位,为全县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取得的成效,同时就市场监管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通过走、听、看、议,更好地让老党员老同志们感受到了中牟的新变化。活动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县域发展,力所能及地为建设美丽中牟多作贡献,积极传递正能量。(罗曾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