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工业路(康泰路至繁荣街)铣刨复摊完工

2020年05月22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努力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全面推进荥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程,荥阳市市政公司集中对国泰路(京城路至三公路)、工业路(康泰路-繁荣街)、繁荣街(广武路-京城路)、康泰路(广武路-京城路)、演武路(京城路口东)、广武路(索河路-演武路)东幅慢车道、商隐路(郑上路-中原路)部分路段等多条主次干道、进行铣刨复摊。

5月19日晚上19:30,荥阳市市政公司对工业路(康泰路至繁荣街段)进行铣刨复摊,该路段长400米,宽12米,面积约5000平方米。

荥阳市市政公司高度重视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任务,强化督导力度,在确保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全力提升施工管理标准。一是传达到位,责任到人。施工路段负责人组织全体施工人员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工作方案,划分工作责任。保证每个施工人员都能够清晰准确的明白工作职责,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责,并严格按规定穿戴标志服提高安全意识。二是加大力度,重点整治。各个路段迅速行动起来,组织人员和机械,对道路施工作业进行铣刨、清渣与铺油同时进行。为保证道路施工机械与运输车辆正常作业,同时做好减少扬尘污染、交通安全。三是强化督导,提升标准。

截至5月21日早上,工业路(康泰路至繁荣街)已全部铺设结束,恢复通车。(王世端 杨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