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平城乡:巡逻宣传不间断 平安走进千万家

2020年05月22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不分昼夜值守,只为随时可以赶到群众身边,为群众排忧解难;他们每天走访入户,只为把最新最全的安全知识普及到每个人心里;他们轮班巡逻,只为在发生紧急事情时做出及时的应对......这群人,便是杞县平城乡派出所里敬业的警员们。

脚下有泥土,心里有真情。平城乡派出所的警员们通过进校园、走街道、入村入户来为大家宣传讲解法律知识。他们向学生详细讲解防溺水相关的安全知识,并且围绕近段发生的校园暴力事件,就如何有效防止受欺凌以及受到了欺凌如何应对也进行了分析解释;他们走访贫困户,了解致贫原因、生活健康现状和法律需求,为他们讲解在医疗保险、社会救助等方面法律知识,引导和帮助村民在法律框架内解决问题,为脱贫攻坚增添和谐因素,增强基层群众安全感。

平城乡派出所用实际行动将维护辖区稳定、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人民群众、推进新时代职责任务落实到位,让幸福走进了千万家。(赵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