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政法委与小潘庄村:支部手拉手 共建心连心

2020年05月22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1日,中牟县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与东风路街道小潘庄村党支部开展了“手拉手”活动,在工作、思想上沟通交流,共同商讨结对共建计划,推进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双方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为思路,结合上级政策、重点工作进行探讨,促进共同发展。

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双方将以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手拉手”活动中,加强学习交流,推动成为解决基层难题有效载体,搭建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良好平台。

迅速行动,明确计划。结合“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和新型城市化征迁、壮大集体经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2020年度重点工作,尽快理顺共建思路,列出共建清单,制定共建计划。

齐心共建,确保实效。双方在取长补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执行力的同时,积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齐心共建,提升党员意识、规范组织生活、提高服务能力、增强支部活力。

中牟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郭水文表示,结对共建活动是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惠民生、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措施。不满足是前进的动力,敢作为是争先的保证。他希望,积极探索共建之路,在结对共建强组织的同时,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社会问题,共惠民生。(尚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