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农信系统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郏县联社员工荣获一等奖

2020年05月22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平顶山市农信社“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演讲比赛在平顶山市农信大厦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辖内10家行社的20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前,平顶山市农信办党组成员、督察员付少敏作了致辞。他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广大青年员要坚持敢打敢拼,勇于挺身而出,在不同岗位发挥生力军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打赢脱贫攻坚战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用身边人、身边事,深入浅出地讲述自己在金融扶贫、驻村工作、帮扶定点村脱贫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见所闻所感,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员工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脱贫信心和决胜斗志。

最终,郏县联社选手王琳琳以“青春,在扶贫一线闪耀”为题,以清晰流畅、抑扬顿挫的语言,声情并茂、倾吐心声的演讲赢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郏县联社全体青年干部员工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负韶华、务实重干,在服务“三农”和助力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上坚定理想、扎实工作,用奋斗焕发青春的绚丽光彩。(边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