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定鼎门社区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2020年05月22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辖区党员文化素养,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定鼎门社区党委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力量,邀请社区党员下载安装学习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学习平台成为社区党员的精神家园。

为确保社区退休老党员“不缺课” “不掉队”,社区针对他们对手机操作不熟悉的问题,由社区党务工作者帮助他们下载、注册、认证,耐心地教会他们如何使用App进行理论政策学习。同时,定鼎门社区还通过微信党建工作群,开展每日学习积分打卡,调动广大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早起登陆“学习强国”平台、洗漱的同时观看一则短视频、中午吃饭的时候浏览几篇新闻、晚上查看积分排名并分享精彩内容已经成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党员的最新习惯,大家自觉学习的热情分外高涨。

通过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不仅增加了党员知识学习、提高了自身理论素养,还增加了与党员间的交流,收到了共同提高、进步的效果。(宋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