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水利局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2020年05月22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上午,荥阳市水利局组织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现场直播,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一次历史盛会。通过收看,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并以报告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水利各项工作,为荥阳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王世端 张得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