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运管局开展出租车车容检查工作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2020年05月22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出租车是城市的流动窗口,彰显城市文明程度。为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市场经营秩序,提升出租行业文明形象,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自5月18日开始,荥阳市运管局对全市出租汽车集中进行逐一检查规范。

荥阳市运管局工作人员向出租车驾驶员告知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告知了检查内容。按照出租汽车创建标准,此次集中检查包括巡游出租汽车车容车貌、车内禁烟标志、温馨提示标语、服务监督卡、出租车服务公约的规范情况、创文宣传标语LED屏的播放情况等内容。

此次集中整治规范,突出最高标准,最严最细措施,对营运车辆进行“过筛子”式的检查,对不符合创建要求标准的出租车,能在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其停运,待整改合格后方可运营,决不放过一辆不达标的车。(王世端 王胜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