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开展“美丽河南,我是行动者”宣讲

2020年05月22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动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切实担负起生态保护的使命与职责,5月21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开展了“美丽河南,我是行动者”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宣讲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贯彻与实施,垃圾分类的意义、单位与个人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郑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生态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健康饮水知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授。还通过观看“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片、利用图片展示、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等方式,强化大家对环保、健康的认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河南。

据悉, 通过此次环保宣讲活动,大家受益良多,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的新理念,主动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推动者,为建设美丽中原贡献力量。美丽河南,需要我们每个人都成为行动者。(张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