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组织开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挑战答题活动

2020年05月22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法开展三项队建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个坚持”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5月20日,南召法院组织开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这次挑战答题竞赛活动,主要围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栏目的相关内容进行答题,采用手机答题,在规定时间内答对题目多者为胜的形式进行比赛。

竞赛活动中,参赛干警专心致志,聚精会神,认真思考,快速抢答。活动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中进行,一个半小时的竞赛活动结束后,干警们将答题成果截屏上交后,有序离场。

此次“两个坚持”专题教育挑战答题竞赛活动,在一定范围内检阅了干警们的知识面,提升了干警们的综合知识素养,切实增强了全院干警的学习积极性和终身学习的思想意识。

活动结束后,参赛干警纷纷表示,新时代新使命,要固化终身学习的思想意识,通过不断学习,深刻认识“两个坚持”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忠诚于党,坚守初心,牢记使命,顺应人民群众对公共安全、司法公正、权益保障的新期待,努力把司法工作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张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