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首届“线上”武术大赛圆满落幕 收到800余个参赛作品

2020年05月22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 周孝禹)5月20日,2020漯河市首届线上传统武术大赛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漯河市体育局主办,市武术协会承办,“云动漯河”平台协办,依托“互联网+体育”的传播手段,为群众搭建了一个高质量的武术交流比赛平台。

据介绍,本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活动开始仅5天时间就收到参赛作品800余个,赛事组委会通过对收到的参赛武术作品初步筛选,最终有360个作品进入投票环节,共收到社会各界武术爱好者累计投票42638票,网络访问点击率达到511999次。最终,谢洞梁、林书豪、张笑僮、李晓华和李素敏五人以最高票数荣获各年龄组“武术人气之星奖”,李想、应文菁、王玉君、彭梦阳、沙磊魏、婉莹、张伟杰、王国华、刘军良、秦德全十人也以较高的票数包揽了“武术网红达人奖”。

网络投票环节过后,组委会组织裁判组对所有参赛视频逐一打分。经过专业评审评定,秦林、翟浩岩、宛阿东、王国华、刘军良五人荣获各年龄组拳术组一等奖,谢牧野、李建树、曹永杰、张伟杰、陈宪洲荣获各年龄组器械组一等奖。

本次活动是漯河市首次采用“互联网+体育”开展的全线上大型赛事活动。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节约用纸,低碳生活”的号召,获奖证书采用电子证书的形式为各位获奖选手在线发放。本次线上传统武术大赛的举办,在疫情期间为推动全市全民健身发展起到了添砖加瓦的积极作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