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固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直播在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0年05月23日09: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沈梦冉 王亚运 张继航)5月22日上午,信阳市固始县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各单位干部职工、社区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新媒体平台等方式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认为,此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对于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开展都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实事求是,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总结了过去的历史性成就,又描绘了未来的发展蓝图,让人倍感振奋。

大家表示,在2020年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干事创业热情和担当作为能力。

固始县总工会刘梦梦表示,不平凡的两会呼唤不一般的作为,工会作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将继续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信心、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集中精力做好“五大行动”和“十件实事”,让职工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固始县人民医院陈聪说:“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聆听完今天上午的报告,让我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指导思想,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