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进力量 共绘发展蓝图—长葛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23日09: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许昌农商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5月22日上午,长葛农商银行在总行9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总行领导、各支行班子成员、机关部室正副经理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总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永闯宣读了《河南长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葛中耀通报了全行2020年前四个月业务经营情况;总行行长助理李卫红宣读了许昌农商银行党委下发的2020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对2019年度综合考评先进单位和先进部室颁发了奖项。

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辉在会上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迎接挑战 加快转型 奋力推进全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他首先要求全行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联社、许昌农商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服务“三农”市场定位,坚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增强信心,务实重干,尽快把思想观念统一到转型发展新要求上来。

  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的经济金融形势,全行紧紧围绕“转型发展”战略目标,砥砺奋进,共克时艰,坚持党建引领,强化风险防控,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管理能力,优化金融服务,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

在分析当前形势的基础上,行长李辉对全行2020年经营发展提出了总体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联社党委、许昌市办党组部署安排,坚持“支农、支小、支微、支特色”的市场定位,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全面做好五项工作:一是狠抓业务经营,强基固本;二是做好金融服务,提质增效;三是提升管理水平,合规经营;四是强化队伍建设,激发活力;五是加强党的领导,从严治党。他强调,全行上下要深入学习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全面防范化解风险、全面提升合规经营水平、全面提高经营质效、全面推进转型发展,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支行、营业部负责人递交了2020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岳永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