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辛店镇团委到校园开展防溺水主题班会

2020年05月23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天气逐渐炎热,防溺水安全教育又成为学校安全教育的头等大事。为了扎实有效的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5月22日,新郑市辛店镇团委联合明亮外语学校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辛店镇团委书记高淼和班主任向学生介绍了预防溺水常识和溺水救护方法等各类安全知识。同时为确保安全教育深入人心,各班级还通过播放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向学生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强化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

通过观看视频,让学生了解近年来发生在全国的中小学生溺水案例,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让学生的心灵受到震撼,留下深刻的印象,从而提高警惕性。

在此次班会上,辛店镇团委向学生发放宣传页800余份,通过这种形式增强了同学们防溺水安全防范的意识,让大家掌握了基本的防溺水常识和技能,养成自觉遵守防溺水安全的好习惯。(左丽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