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辛店镇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2020年05月23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促进小麦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保护大气环境,保障“三夏”工作顺利开展,5月22日,新郑市辛店镇组织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以及村主任参会。

会上,副镇长常国锋宣读了《辛店镇2020年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方案》,袁集村、后小庄村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岳庄、史庄等村依次递交了《秸秆禁烧目标责任书》。


辛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燕就做好“三夏”生产,保证夏粮丰收,圆满落实秸秆禁烧目标做了部署,要求各村各部门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发力,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全面做好全镇范围内的“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确保今年“三夏”期间全镇“不着一处火、不冒一处烟、不黑一块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辛店镇党委书记李军辉对“三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化宣传,采取多种宣传形式扩大宣传态势,提高人民群众的禁烧意识水平,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禁烧的浓厚氛围;夯实责任,全镇干部职工、村委干部要落实责任,坚持在岗在位,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严格奖惩,镇党委政府将制定具体的奖惩办法,对组织不力、监管不到位、处置不当的村,对村主要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情节严重的,将严肃问责。(左丽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