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督查局督查水利民生实事项目 确保工程早日见效

2020年05月23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1日,中牟县督查局副局长高扬一行对该县水利局承办的民生实事项目——中牟县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工程进行现场督查,督查组分别对万滩镇七里店、安庄村及万滩水源井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察看。

督查组对中牟县水利局承办的民生实施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一定要严格工程质量管理,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发挥效益,让群众早得实惠。

据了解,中牟县水利局以水利发展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为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巩固建设成果,投资2700万元,组织实施中牟县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工程。工程涉及大孟、雁鸣湖、万滩、官渡、狼城岗、韩寺、刁家等7个乡镇15个行政村,新打配水源井5眼,敷设配水管线218.06千米,安装入户智能水表5774套。目前,共完成总投资550万元,新打水源井2眼,完成管网铺设30.5千米。

中牟县水利局党组副书记杜西山表示,下一步将采取有效措施,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强工程建设监督、指导,确保工程按计划实施完工。(刘淑娟 赵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