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督导组督导荥阳市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05月23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上午,郑州市政府第九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对荥阳市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荥阳市住建局、荥阳市科工局、荥阳市消防大队等单位参加督导活动。

荥阳市安委会副主任、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云飞汇报了荥阳市安全生产、防汛抗旱、重点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开展情况进行专题汇报。

郑州市督导组组长韩永进首先对荥阳市前阶段开展工作给予肯定,传达了郑州市近期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重点对荥阳市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工作,特别是“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提出要求,一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在抓实抓细上下功夫,防范各类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保持安全生产稳定形势。二要紧盯重点领域安全不放松。认真排查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安全隐患,突出深基坑等防汛重点部位安全排查,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要全力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稳定。

最后,督导组一行随机抽查了吾悦广场项目建筑施工安全。督导组对该工地落实行业主管部门安全工作部署情况、施工工地现场安全设施情况、防汛保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检查。(王世端牛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