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知识产权局到渑池县产业集聚区调研

2020年05月23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三门峡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董文生一行到渑池县产业集聚区调研。

董文生一行先到渑池县产业集聚区实地查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建立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区内企业基本情况及知识产权工作现状,重点介绍了国家、省、市有关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的优惠政策,并就维权援助工作站运行提出要求,一是工作站要做好市知识产权局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将各项政策宣传到位;二是加强协作,做好企业知识产权培训工作;三是协助做好企业知识产权维权和法律援助工作;四是定期到企业挖掘专利、申请专利,做好企业服务,创优营商环境。

渑池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聪梅表示,将市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开展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各项工作;进一步调动企业积极性,使企业重视知识产权的作用,在生产经营中提高对知识产权工作的认识;将国家、省、市相关优惠政策宣传落实到位,争取得到知识产权部门更多、更大的支持。

会后,董文生一行还深入河南古斯特花辊设备有限公司,现场指导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宋健 徐菲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