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 举行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2020年05月23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举行以张坚案为典型开展“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讲党课活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为全院干警上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湖滨区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兰朝霞应邀出席活动。

党立新围绕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持“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树立良好形象;善待人生,算好人生“大账”等四个大的方面给干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述。党立新要求全院干警始终做到在政治信仰上“不忘本”,在权力定位上“不枉违”,在纪律规矩上“不逾越”;以案为鉴,常怀敬畏,时刻自醒、自律、自重,始终把遵守党纪党规放在首位,依规依纪依法办事,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自觉做到对党忠诚、自身干净、勇于担当;算好人生的的“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等“六笔账”,自觉做到防微杜渐,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和生活。

活动中,六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分别作心得体会发言。(方正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