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阳店镇召开民兵应急排点验大会

2020年05月23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1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召开民兵应急排点验大会。灵宝市武装部副部长戴伟,阳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栋参加了点验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樊宁甫主持。

当天上午10时,点验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奏响中开始。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樊宁甫组织点名,并宣读民兵干部任职命令。

阳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栋在点验大会上讲话,要做执行方针政策的带头者、带领群众致富的先行者、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农村发展的服务者、文明乡村的推动者,进一步巩固好民兵组织建设,做好民兵预备役工作。

灵宝市武装部副部长戴伟逐人核对民兵编组人员信息,并明确了全体民兵担任的职责:基干民兵队伍要坚持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掌握各项专业技能,不断提高处理突发事件、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特别是当前要加强业务培训,全面提升防汛、抢险救灾等能力,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 

最后,全体民兵进行了队列演练,大家统一着装,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展现了民兵队伍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点验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中结束。(王涛 王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