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古城街道组织开展“巩固防疫成果 清洁美丽家园”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5月23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李亚书记在全市卫生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动员河洛青年踊跃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和文明城市创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助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居民环境,5月22日下午,洛龙区古城街道在龙祥社区组织开展“巩固防疫成果 清洁美丽家园”青年志愿服务活动,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对社区内道路杂物,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清理整治。青年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不怕苦,不怕累,以实际行动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整洁明亮,赢得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古城街道将统筹结合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城市创建与城市清洁行动,持续发动青年群众以志愿服务形式积极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与辖区居民共筑和谐古城的美好新生态!(冯金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