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古城办环境清洁整治活动不停歇

2020年05月23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来,洛龙区古城街道办扎实开展辖区内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街道办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事处主要领导牵头负总责,详细安排部署整治内容,夯实工作责任。明确整改要求,确保整治到位。

二是广泛宣传动员。通过加大宣传动员,增进共识,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合力整治环境的良好氛围。领导及群众思想上高度统一,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领群众清扫和转运辖区内堆积废弃物,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全面清洁公共场所健身器材……

经过多日来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辖区环境变得更加的尤为洁净美丽,不仅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肯定,还增强了居民的环保参与意识,为共同创造更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古城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