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主题党日:初心不忘强担当 消费扶贫助增收

2020年05月23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5月20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党支部举办了“初心不忘强担当 消费扶贫助攻坚”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圃街小学党支部书记张宏伟号召全校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充分发挥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用,鼓励广大党员带头消费帮扶,通过购买贫困户产品增加贫困群众收入。


学校党员教师在活动中表示,在自身参与消费帮扶的前提下,也会通过朋友圈等形式向亲朋好友推荐特色农产品,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加此项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党支部营造了“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消费扶贫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奉献真心、付出真情,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摘帽,共奔小康!(新圃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