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弘扬善和文化 谱写美好教育篇章

2020年05月24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辛勤汗水,换来丰硕成果;一分耕耘,定有一分收获。新的学期各项工作步入正轨,为了鼓励先进,进一步激发教师工作热情,5月22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在学校四楼会议室召开“弘扬善和文化、构建美好教育”暨2019-2020学年上学期教育教学表彰大会。


城东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李贵安宣布了表彰决定。县级期末抽测优胜奖、学校期末抽测优胜奖、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师德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优秀中队辅导员、优秀值周教师等奖项实至名归。老师们感受到自己的工作受到学校和组织的认可,在领到奖状的这一刻,露出无比的开心和幸福的笑脸!

会上,业务校长许军正对老师们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把课教好,把工作做好,获得教学和成长双丰收。副校长张丽和刘小杰分别安排相关了德育和安全工作。


校长李志华肯定了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就,并对老师们提出新的要求:再充实、再提高、再努力、再创新!为人生不留遗憾做努力,多角度提升自己的素质,做善和文化的传播者,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共同构建美好教育!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多位获奖教师表示,相信行走在教育路上的全体城东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一定会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一起谱写更加辉煌绚丽的新篇章!(王冬燕 朱阳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