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难挡热情 80余名志愿者到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2020年05月24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下午,烈日炎炎,炙热难耐,洛龙区副区长常广明、开元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武涛、副书记史艳红以及机关相关部门、曹屯居委会的全体工作人员会同洛阳市文物勘探中心、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区卫健委、区社保中心、区社创办等文明单位80余人到龙泰A、B区参加开元路街道组织的清洁家园活动。

各单位在小区楼栋长的引导下,分别在小区的楼道、广场、楼前空地开展大清扫活动。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是大家积极主动、干劲十足,拿着扫把、小铲子、水桶等工具全身心投入到劳动中来。志愿者们将小区内垃圾杂物规范处理,将车辆整齐摆放,清理卫生死角近百处,铲除墙体小广告50多处,装运垃圾6车。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实干精神,为社区居民打造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续写着责任和担当,为辖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着热情和力量。(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