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 博爱县公安局开展红色警示教育活动

2020年05月24日13: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马斌)为将“以案促改”学习教育推向深入,2020年5月20日上午9时许,博爱县公安局组织县局班子成员、12个党支部书记以及今年疫情期间新发展党员到苏家作乡寨卜昌村红色教育基地(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司令部旧址)接受警示教育。

整齐宏亮的宣誓声,彰显出民警们的郑重承诺......活动上,博爱县公安局政治处主任王春普带领全体人员面对宣誓墙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入党宣誓。全体民警列队整齐,着装规范,高举右臂,紧握右拳,表情庄严肃穆,声音朗朗回荡,深情表达对党的事业的热爱,坚定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政治信念。

当日,受全市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支部书记,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崔林和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新发展党员代表魏崇端作了典型发言。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的诞生地,河南省国防教育基地九纵文化广场;通过了解九纵在寨卜昌成立及驻扎期间,军队与群众建立的鱼水情谊以及人民军队艰苦奋斗的事迹,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今后将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从新时代的角度去理解和践行红色革命精神,把参观学习激发的动力化作开展以案促改和做好公安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博爱县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参观学习后,该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