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恢恢!漯河民警19年不懈追踪 命案嫌犯终落网

2020年05月24日13: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殷广华)19年不懈追踪,命案嫌犯终落网。5月14日中午,舞阳县公安局民警在河南荥阳市区某建筑工地上,成功将潜逃19年的命案嫌犯王某抓获,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公正审判。

2001年1月16日,犯罪嫌疑人王某与受害人李某因琐事发生争执,王某持刀将李某头部砍伤,李某不治身亡。案发后,王某一直负案潜逃。

19年来,舞阳警方一直没有放松对王某的追捕,民警多方查找王某的下落,但始终一无所获。王某像人间蒸发一样,消失在警方的视线中。

功夫不负有心人!近日,民警通过梳理卷宗,核查汇总、分析研判有关线索,进行多方走访和缜密侦查,终于发现了王某的蛛丝马迹,将其活动范围锁定在荥阳市区。舞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黄献珍火速带队前往荥阳展开抓捕行动。

在郑州警方的支持和密切配合下,5月14日,在荥阳市某工地上,民警将正在进行水电安装的王某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