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辛店镇:“恒发弘爱”项目揭牌 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2020年05月25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4日,在新郑市辛店镇,河南恒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联合德源希望教育救助中心共同成立的“恒发弘爱”项目正式揭牌。

辛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燕对“恒发弘爱”项目的揭牌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恒发弘爱”项目,架起政府救助与企业帮扶的桥梁,发扬扶困济贫、乐于助人的中华传统美德,让更多的企业和社会有识之士参与进来,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体得到爱心救助,将公益、慈善事业不断引向深入。


河南恒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勋在致辞中表示,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积极践行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各种渠道向贫困儿童、贫苦患者、贫困学子、贫困老人等有需求的社会群体提供帮助。该公司与德源希望教育救助中心成立“恒发弘爱”项目,通过与联合德源希望教育救助中心的深度合作,继续推进公益事业走向规范化,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德源希望教育救助中心理事长蔡光胜、顾问曹博善、秘书长宋凯分别为许建勋、许文婷等人颁发聘任证书。王燕代表辛店镇人民政府与河南恒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签署“恒发弘爱”项目框架协议,镇党委书记李军辉为“恒发弘爱”项目部颁发“辛店镇爱心扶贫超市”捐赠证书。

当天的揭牌仪式在河南恒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职工手语舞表演《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恒发弘爱”项目构建起爱心公益事业蓝图,让公益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公益的正能量播撒人间,将公益援助带给更多更广大的群体,为更多需要帮扶的群体带去切实可见的援助,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左丽超)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