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培训班开班

2020年05月25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全县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体系建设工作,提高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业务水平,5月22日,温县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培训班开班。温县民政局副局长职红丽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儿童督导员、村(社区)儿童主任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温县民政局副局长职红丽传达了《温县民政局关于转发<焦作市“儿童福利信息动态管理精准化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温民202017号)文件精神,从当前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面临的形势、政策的把握及业务能力的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实例详解。儿童福利科负责人王瑞领学了《儿童督导员工作指南》《儿童主任工作指南》,组织大家学习了有关业务培训知识。

此次培训,对于帮助学员们全面系统掌握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障工作要点,准确定位自身在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中的角色和地位,进一步提升基层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服务的能力和技巧,提高全县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保障工作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县民政局组织的这次培训很及时。通过培训,我明白了自己的工作方向和职责,有信心和决心在岗位上做出彩。”岳村街道吕村儿童主任原红霞高兴地说。(张旭明 张文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