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康泰路(广武路至京城路)铣刨复摊完工

2020年05月25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荥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荥阳市住建局市政公司高度重视,严格对照标准,强化措施,落实整改,发扬连续作战、奋力拼搏的精神,从与市民息息相关的生活环境“软肋”着手,对道路通行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做深做细做扎实,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当前,已经进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最后冲刺阶段,在保质保量全速推进前提下,5月21日晚19:30,荥阳市市政公司对康泰路(广武路至京城路段)进行铣刨复摊。

据悉,该道路长约900米,宽12米,面积约10800平方米。为了保证本次道路施工质量,该工程负责人表示将科学部署,积极做好人力、物力、机械等各方面投入使用,保证各路段铣刨复摊任务按计划实施,同时,要求施工人员强化责任意识,服从统一调度指挥,按规范要求施工,严把质量关口,同时更好的配合扬尘治理工作。

截至5月25日清晨,荥阳市康泰路(广武路至京城路段)沥青面层已铺装完毕,恢复通车。荥阳市住建局市政公司会继续保持充足干劲,为畅通出行增添助力。(王世端 杨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