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掌上医院”上线 多项措施方便患者

2020年05月25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推出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掌上医院”正式上线。就诊患者及市民打开医院微信平台二维码“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后,绑定就诊卡或身份证,生成二维码,即可进行注册并预约挂号等。

“掌上医院”还配套有一些辅助功能,检查结果(CT、磁共振、B超)、检验结果、体检报告等也会推送到手机终端,直接查询。此项举措优化了诊疗流程,极大地节省了患者看病就医的时间,真正做到省时、省心,便捷就医。

该院“掌上医院”是“互联网+健康医疗”的有力抓手,是改善服务、惠民、便民的重要举措。患者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医院预约挂号、了解专家出诊信息、明细费用查询、手机查看报告、手机支付等各项便利措施。自试运行以来,该院信息科工作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不断完善模块功能,加强全员培训,近日正式推出“一院掌医”,为全市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再立新功。(张丽 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