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参加吧!鲁山县 “花瓷古镇杯”美丽鲁山我代言抖音短视频大赛启动

2020年05月25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雷小军)5月25日,记者从鲁山县委宣传部获悉,为贯彻落实全市、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礼敬传统文化 守望精神家园”文化活动,推出鲁山文艺精品,做优鲁山文旅项目,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该县决定举办“花瓷古镇杯”美丽鲁山我代言抖音短视频大赛。

此次活动由中共鲁山县委宣传部、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鲁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平顶山伟光汇通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鲁山县炎黄文化研究会、鲁山县民间文艺家协会、鲁山县摄影家协会承办,鲁山尧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鲁山县天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以鲁山的历史文化、人文景观、传说故事、风土人情、美食特产等为元素,通过短视频宣传鲁山特有的人文风情、城市故事和内涵底蕴,突出乡音乡愁、突出历史记忆,谱写鲁山城市新篇章。

参赛方式:打开抖音App,点击屏幕下方的“+”拍摄或上传参赛作品,添加话题:#美丽鲁山我代言@鲁山花瓷古镇

参赛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富有创意、有温度、有情怀,能够引起共鸣。展示鲁山民俗活动、地域风情、民族特色等优秀传统文化的内容。展示鲁山美食、美景,自然风光、名优特产等。画面清晰稳定,无明显噪音,可配背景音乐,解说声音与背景音乐效果相匹配,声音与画面同步。参赛作品的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080*720(竖屏或者横屏),时长在10秒至60秒,画面要清晰连贯。

参赛时间为2020年5月25日至6月26日,视频参赛截稿时间为6月26日中午12时,颁奖典礼将于2020年6月28日晚举行,奖项设置有流量达人、点赞达人、数量达人、参与奖等,达人可获得家用电器等奖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