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农商银行与县法院联合开展失信惩戒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25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和金融生态,5月24日,南阳镇平农商银行与县法院在中心城区法治广场联合开展失信惩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镇平农商银行在县中心法治广场人员流动量大的位置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组织工作人员与县法院执行局的同志一起进行现场宣传。他们利用制作的宣传展板和宣传彩页,向过往群众介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制度和信用惩戒制度的相关知识,回答“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失信人面临的法律制裁”等问题,普及洗钱陷阱、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高利诱惑等普惠金融知识。此外,双方还通过户外大屏视频滚动播放2020年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及相关个人信息,组织10余辆宣传车进行流动宣传,营造宣传声势,震慑失信被执行人,净化社会信用环境。

镇平农商银行副行长刘亚喆介绍说,在当前全社会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积极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与县法院联合开展信用惩戒宣传活动,既是公正司法、严格执法的体现,也是提振信心,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的重要保障。在下步工作中,该行将采取更加积极有力的措施,加大县域信贷投放。同时,将从人、财、物三个方面,加大对司法执行的配合力度,共同努力打造良好的县域诚信环境。(祝丹阳 王春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