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领导到中牟狼城岗镇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

2020年05月26日0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郑州市副市长吴福民带领市发改委、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中牟县狼城岗镇东西狼社区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梦醒、狼城岗镇长胡何林参加了调研。


在黄河滩区居民迁建第二批试点东西狼安置区,潘开名介绍了中牟县黄河滩区整体情况及居民搬迁情况;胡何林就滩区居民搬迁工作从黄河历次泛滥、迁安救护演练、安置房建设、公配项目配套、产业发展、群众安居及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吴福民对中牟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政府主导、群众参与的方式表示认可。他表示,市政府将会进一步加强与开封新区的协调对接,尽快解决安置区道路对接及污水排放问题。


针对下步工作,吴福民指出,要继续加强黄河迁安救护演练,强化滩区群众的水患意识、忧患意识,确保黄河滩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降低水患给群众带来的影响。保证搬迁群众的后续发展,加快搬迁后滩区土地的流转,积极进行产业发展规划,建设高标准农业设施,既保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又要实现搬迁群众能发展、可致富。(马浩强 张保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