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二院暖心美小护为老年患者喂饭被网络狂赞

2020年05月26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两天,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为无家属老年患者喂饭的照片在抖音上被市民和网友相互转发,掀起点赞热潮。

郭奶奶,87岁高龄,听力异常,沟通困难,儿女均在外地打工,长期独居。前几日,老人在灵宝市弘农路环城桥附近买菜时发生车祸,被送进灵宝市二院接受治疗。因为没有家属照料,急诊科医护人员全程陪伴老人做完检查,中午吃饭时间,护士杨昭阳自己掏钱为老人买来可口饭菜,并耐心地一口一口喂老人吃完。事后,老人但凡看到小护士们走近她床前,就赶紧拉拉她们的小手,就像看见自己的亲孙女一样。

谈及此事,护士杨昭阳说:掏钱给老人买饭喂饭这件事,在自己看来根本没有什么,只是做了应该做的,换做其他同事,也都会这么做。

自医院开展优质护理进病房以来,灵宝市二院急诊科护理团队在护士长赫萍的带领下,努力从各个方面提升护理水平,“急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从细微处做起,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由于急诊科工作特殊性,经常会遇到很多突发意外行动不便、无家属照料患者,更需要护理人员的关爱和照顾,“让患者满意,让家属放心”是她们的护理追求!虽说买饭不是工作要求,但为让患者更好的享受市二院优质护理服务,急诊科的美小护们一直在努力!(张忆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