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组织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2020年05月26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按照中牟县委要求,5月25日,狼城岗镇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以此让广大党员干部感受“河南力量”,强化责任担当。

政论片《雄关》共有六集,分别为《河南力量》《中流砥柱》《江河同心》《平凡英雄》《青春战歌》《向阳而生》。该片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在党的领导下,一亿中原儿女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争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推进”“双胜利”,以一个个动人的河南战“疫”故事,向全社会展示中原儿女勠力同心筑牢防线的壮美画卷。该片是真实的,更是感动的,一幕幕动人的画面让现场观看的党员干部泪眼蒙眬,更让所有人的内心波涛澎湃,更是坚定了中国能打胜仗、河南能打胜仗的信心,让感动化为行动的决心。

通过集中学习观看政论片,狼城岗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观看学习《雄关》,不仅是心灵的触碰,更是实际行动的助推器,党员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关键时刻勇往直前。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做好当前狼城岗镇各项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穆莉娟 张保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