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财政所“四个加强”狠抓干部队伍建设

2020年05月26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队伍建设,提升财政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职业道德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近日来,中牟县狼城岗镇财政所通过“四个加强”,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基层财政干部队伍。

加强思想学习。以“学习强国”平台为载体,建立每周学习交流例会制度及廉政党课制度,同时认真开展财政普法教育宣传工作,提高财政干部依法行政、依法理财、文明服务的自觉性。

加强作风建设。狼城岗镇财政所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基本要求,把解决存在的问题作为工作重点,使作风建设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加强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加大纠正“四风”工作力度,层层签定责任书、落实责任内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

加强制度建设。狼城岗镇财政所抓好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社会监督制四项制度建设,形成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的行政效能建设长效机制,建设一支人民群众满意的基层财政干部队伍。(李运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