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广武镇深入宣传 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驾护航

2020年05月26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凝聚强大社会合力,推动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和环境质量改善,荥阳市广武镇采取多种形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良好氛围。

该镇充分利用条幅、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围绕生态文明理念、环保法规、绿色生产生活常识等内容,在乡镇主要道路两侧以及村、社区、企业、工地醒目位置,大力开展环保宣传。截至目前,该镇共悬挂标语362条,其中主要道路30条,村、社区悬挂172条,企业100条,工地60条,并在多处电子显示屏每天高频率滚动播放环保类标语。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污染防治宣传,进一步利用宣传栏、大型喷绘、村级大喇叭等形式,提升广大群众的生态环境素养,增强自觉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意愿,努力形成全民支持、积极参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全社会行动格局。(王世端 陈赵怿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