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督导组深入高村乡调研退役军人事务

2020年05月26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4日上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权益维护处处长孙立超,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副处长韩方,郑州市思想政治权益维护处处长许仲国一行到荥阳市高村乡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荥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崔岩陪同调研。

孙立超一行认真听取了荥阳市高村乡关于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退役军人相关权益制度的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硬件设施、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困难九帮扶”人员台账、就业创业工作档案,详细询问了服务站人员编制、经费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精准帮扶等措施,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立超表示,要以党建引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加强退役军人的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引导退役军人党员加入地方党组织,充分发挥好退役军人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要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加大退役军人适应地方发经济发展的技能培训,保证相关帮扶政策落实到位;要进一步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精准施策,全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部分贫困退役军人帮扶等工作;要进一步创新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力争探索出更多的先进工作经验,为全省各地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出更多示范和贡献。(王世端  时俊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