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组织系统调研金水区道路综合改造提升和区域化党建

2020年05月26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6日,郑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带领各县市区组织部长到金水区经八路街道调研道路综合改造提升、区域化党建工作,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区长魏东等参加了调研。

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就经六路道路改造提升的经验做法和设计理念进行讲解,并引导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传承与梦想”老照片墙、老物件橱窗展示、城市书房、5分钟便民服务圈、1公里塑料跑道、阅读长廊等亮点工作。


吕挺琳对经八路街道办事处道路综合改造提升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根本出发点,使广大群众真正体会到、感受到、享受到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带来的成果。


随后,吕挺琳一行又参观了省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李华围绕社区“区域化党建”“居民自治队伍”详细介绍了社区的经验做法。

经过调研,吕挺琳充分肯定了省委社区在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提出,省委社区共驻共建基础好,服务居民成效显著,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经六路上体现的真切而具体。(曹淑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