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开展警示教育党课 筑牢廉政司法防线

2020年05月26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效筑牢廉政司法防线,按照区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指示精神及开展“六个一”活动要求,5月25日下午,宛城区法院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党课、恳谈及廉政知识考试活动。院党组部分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何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分析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态势,并列举了各地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强化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只会越来越严,告诫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紧绷廉政之弦,提醒全体党员要知敬畏、守底线,时刻做到心中有戒,警钟长鸣。

驻院纪检组副组长崔春晓在讲话中肯定了近一年来,宛城区法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他表示,全院干警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身边的案例为鉴,引以为戒。改进作风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的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做到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会议结束后,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颖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廉政知识考试。(赵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