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安委会督导中牟防汛工作 应对“防大汛抢大险”

2020年05月27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6日,郑州市政府安全生产第十四综合督导组都尚俭一行到中牟县督导汛前准备工作。中牟县水利局党组成员韩献中、运行管理和水旱灾害防御科科长路素红参加了活动。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中牟县贾鲁河2号坝、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防汛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了该县内河基本情况、隐患排查、物资储备及抢险队伍建设等情况。

都尚俭在肯定中牟防汛工作成绩的同时对防汛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各级防汛责任制,做到人员到位、职责到位、指挥到位。要按照“防大汛、抢大险”的要求,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工作。要抓紧完成度汛应急工程建设和病险工程治理,制定防御措施,确保工程安全度汛。要进一步备足备齐防汛料物,确保防汛物资随调随用,确保防汛抢险需要。(刘淑娟 周领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