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云飞查看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

2020年05月27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下午,荥阳市安委会副主任、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飞一行到荥阳市崔庙镇、刘河镇查看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

刘云飞一行先后到崔庙镇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铝土矿荥阳市冯庄-新密白寨一采区、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水泥用沙岩矿、刘河镇河南省荥阳矿产实业有限公司一、二、三采区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并听取了企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及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刘云飞表示,一是企业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设计方案进行分台阶开采,防止出现高陡边坡,严防汛期出现滑坡、塌方等现象;二是要认真落实汛期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矿长带班制度,保养维护应急救援物资,加大夜间巡查力度确保平安度汛;三是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固采区内部道路,加强施工车辆的安全管理;四是要坚守安全、发展、生态底线,进一步提升矿山科学化生产水平,减少矿山风险,提高矿山本质安全,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  王世端 王晓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