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心理培训及集中教育活动

2020年05月27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下午,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司法所邀请心理咨询师王金燕为该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父母是孩子人生最好的起跑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讲座中,王金燕以轻松、互动的方式循序渐进地引导矫正人员正确认识自我、悦纳不完美的我,同时以生动的事例,帮助矫正人员正确看待亲子关系,提高情绪管理能力,培养积极、健康、阳光的心态,帮助他们摆脱心理障碍,降低再犯罪风险。

心理培训结束后,司法所工作人员要求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必须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不得参与非法组织和迷信活动,不得参与打架斗殴和赌博活动,不酗酒不闹事,自觉抵制“涉黑涉恶”行为,自觉遵守规定、服从监管、积极参加法治学习和社区服务,争取顺利解矫。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对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纪律观念,增强其悔罪意识、积极接受改造起到了积极有效作用。(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